数据如图,26岁男,高187,从2周前开始减肥,有氧运动比较多,没减肥之前每天早餐两笼小笼一碗馄炖,午餐拉面或者四两水饺,晚餐麻辣香锅2份的量吧,现在早上吃烤肥五花肉85克加杯拿铁,中午黄油炒香菇120克,或者黄油虾仁45克左右,晚餐大概率不吃,有时候两片豆干,或者盐水毛豆50克左右,请问这样减肥会不会有后遗症或者什么副作用?


皮松


男生还好,后期运动别停止,无氧跟进,应该问题不大,饮食慢慢恢复哦,但是该忌口还是要忌口


瘦的多快……反弹的就有多快……我的经验……吃药和饿都是!而且越反弹越难减……所以现在在试著运动减肥


要看你是怎么瘦的,饿瘦的还是运动瘦的,还是吃减肥产品瘦的


看你有节食的倾向,可能皮会松掉,体脂下降不了多少,


反弹

你是基数很大吗?你这效果也真的太好了,不过还是要注意是不是水分流失太多。

如果你的基数很大,没有节食,不用担心后期头晕恶心或者脱发等副作用。可以要加一些力量训练,可以让皮肤紧致。

如果你的基数不大,没有节食,有没有什么身体不适,口干舌燥等现象。那我好想知道,你每天都做什么运动,效果这么好,真心请教


招别人嫉妒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