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主体重72公斤,想通过节食减肥减到50公斤,期间只吃早餐一盒低脂牛奶一个鸡蛋,饿了就喝水并且搭配游泳或者其他运动那种方式(不考虑毅力能否坚持的情况下),瘦到目标体重后,再慢慢,注意是慢慢,恢复饮食,期间运动不间断,还会反弹吗?


我通过节食运动3个月减了45斤,是节食不是绝食。减肥期间对比你这个要吃的多。但是多以鸡蛋,全麦面包以及水果为主。总得来说没怎么饿著。

已经减到了目标体重,打算复食。正好两周分别拔了4颗智齿,医生说最好不要运动,吃的话也要吃流食。所以复食就从稀饭开始,早上一小碗稀饭搭配点炒鸡蛋。中午外卖稀饭(外卖的份量都比较大,所以只吃一半)两个礼拜下来体重不增反降(因为还是吃的少,后半段锻炼也恢复了)

真正复食是从6.23号开始的,但是也小心翼翼。

初始体重61.5

6.23日 早饭面条一碗,中饭一份蛋黄虾仁水饺15只,晚饭一串大葡萄!晚上回家没有运动,第二天早上体重61.7。

6.24日,早上蛋炒饭一碗(油比较重)中饭中式快餐店3菜一汤一碗饭。晚饭2个芒果!觉得吃太多,晚上运动椭圆机40分钟,第二天早上体重61.8。

6.25日,早上面条一碗,中饭外卖香辣鸡肉饭一份(吃一半)冰镇黄桃一份。晚饭一串葡萄,几颗杨梅。晚上运动椭圆机1小时,3组平板支撑2组卷腹。第二天体重61.8。

目标是控制在62.5以内。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复食不反弹。只能说尽力而为。好在现在运动和节食对于我来说不是压力。


想法挺好的,可行性不高,地震减肥法。爆瘦之后,先不考虑你身体能不能扛住,你的反弹肯定会远远超过目前的标准。


题主的意思是还没有瘦到五十公斤吗,只是有这个想法吗?如果是这样建议您先瘦到五十公斤再来问这个问题。


会反弹 但是可以避免 维持体重很容易 但是想要胖下去或者瘦下来很难 估计你每顿吃这么多 减到最后饭量也会减少 建议不要恢复原来饮食 吃饱即可 估计瘦下来以后会很容易吃饱 还有就是 要吃青菜呀 不然身体为代价的减肥不可取 可以把牛奶或鸡蛋换成青菜 两份蛋白质不如一份蛋白质一份维生素 还有 如果有条件的话 可以早上吃的这么多东西分成三份 一天之内吃完 少食多餐更有助于减肥


会的,可能反弹速度不会那么快,但肯定会反弹的,恢复饮食的话要花比减肥时间更久,比如你花半年节食,至少花一年时间来恢复,突然三餐正常吃肯定反弹啊,慢慢恢复,要控制好热量,再加适量运动,太多运动也坚持不下去。


会的。 减肥期间节食对身体很不好,也有可能造成其它疾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