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何睿宜/综合报导

谁能带我们回家呢?宜兰收容所一只幼犬这天硬是和同伴挤在一个狗碗里头,只见牠睁著黑溜溜的眼睛四处张望,身体微微发抖,原来是因为害怕与不安袭来,才紧紧依偎著另一只小狗。网友们看了影片后好心疼,纷纷转发希望帮小狗找个温暖的家。

▲宜收幼幼「硬挤狗碗取暖」大眼透露:人家怕怕! 网狂推帮找家。(图/有点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小狗硬是和同伴挤在一个碗里。(图/有点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收容所志工Heidi Cheng在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分享影片并写道,「1090157和1090061的小朋友们,那个碗就这么大了,不要再挤啦~」贴文指出,2只幼幼都是母的,被收容近所后成为室友,因为四面八方不断传来其他狗狗的叫声,还幼小的牠们便是彼此没安全感时,唯一取暖的对象。►ETtoday宠物云有IG了,快按追踪

请继续往下阅读...

▲宜收幼幼「硬挤狗碗取暖」大眼透露:人家怕怕! 网狂推帮找家。(图/有点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大大的眼睛透露不安。(图/有点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许多网友心疼狗狗小小年纪就没了家,纷纷留言,「里头的吠叫声,让胆小的更惊慌害怕,但愿有好心人带牠们离开囚牢」、「希望毛孩子们都能有个温暖、不离不弃的家」、「就是没安全感啊!哭哭…」。►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如欲领养请点此查看狗狗资讯。

你可能还想看:
►黑猫凌晨4点狠咬脸! 孕妇痛醒一看「羊水破了」:没白疼你
►欧告妹摇尾迎回家! 一开门「蛤~是把拔!」秒变唾弃脸逃走
►柴山猕猴坐肩上「搭便车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车
►海鸥叼「肉色条状物」丢来丢去玩超开心 摄影师细看真相尴尬爆
►机车置物箱长出一坨橘猫 陪他骑完「1分钟上班路程」强迫收编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