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铃木达央因为帅气的声线和富有魅力的演技,而且担任双人乐团 OLDCODEX 的主唱和作词,人气相当高,但先前一直没有开设自己的 SNS 帐号。结果就在今(4/1)天,他开设了推特与 IG 并且对粉丝们公告 SNS 正式营运,结果时机太过敏感(?),不少粉丝也抱持疑问,很担心这也是一个愚人节玩笑,不过大家可以安心了,因为是真的呀!


IG上传了很有男友感的照片呢
(现在是LiSA的老公了!!)


  第一则推文是「我是铃木达央,开始使用推特了。」,目前追随人数已经超过六万人,IG 上也开始上传照片。推特上几则推文相当有意思:「这种兴奋感,还不错。」;OLDCODEX 搭档 YORKE.的质问:「我阿嬷教我不可以这么简单就相信看到的东西,所以你是本人吗?!」,达央说:「我阿公也有教我呐─。还在摸索用法啦。我,应该就是你口中的那个『你』啦。」看到这样充满趣味的对话,粉丝们应该可以多活好几年。

影音名称达央
「这种兴奋感,还不错。」
影音名称达央2
「我阿公也有教我呐─。还在摸索用法啦。我,应该就是你口中的那个『你』啦。」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声优铃木达央推特(日文)
※声优铃木达央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