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商万代所推出的「Best Hit Chronicle」系列模型,旨在以模型重现当年那些热卖、造成社会现象的商品,消费者经由组装模型之后得以重现当时的感动,而本系列商品也是实际与推出商品的企业合作,故能百分百从外观到内装忠实呈现。

日清食品x万代「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模型新上市





等等...这广告太魔幻了吧?!


  日清食品所推出的 CUP NOODLE 也正是其中之一,而且直到现在还一直影响著大家的生活,这次与万代联合推出「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即使是模型也使用了技术含量相当高的过程来制作,能够呈现出与实品(食品?)无异的效果,可说是实物(食物?)模型的跨时代巨作!


不用热水、不用筷子,请用斜口钳享受这碗杯面!

  面条、食材都以 3D 扫描,重现虾子、蛋和谜肉的真实长相,就连面条的弯曲程度都是仔细扫描后的结果,而且也重现了面块的疏密构造(日清的独家研究,上面的面条比较密,下面比较疏,可以增加热水的对流),还有让面块不接触到杯子底部、浮在杯中的构造(比较不会在运送途中因为撞到或晃动而导致面体碎裂)也完美再现,光是这点就觉得日清对于杯面的研究真的相当严谨!


跟面条对话,是通灵吗www



面块疏密构造跟浮空构造也完全重现!

  杯面外观是平滑的纸杯,这点在模型上则是使用了镶嵌的技术,将字嵌在纸杯上,不过背面写著成分表的部分,大概在制作时会很有挑战性!而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看到杯子上缘的金黄色直线可以完美的镶嵌在一起,铁定会觉得非常治愈......!




成分表应该会做到想死XD


  「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预计九月发售,价格虽然是杯面本身的好几倍,但乐趣也会是很多倍!拿著做好的杯面模型跟实物比较看看也不失为一个玩乐的方法,只是要小心不要真的把热水加进去了!


真的不好玩吗www
1977年的《哆啦A梦》这下也成预言神书了XD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商品说明页面(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