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约定的梦幻岛》诺曼、《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神崎兰子等角色为人所知,身为歌手也十分活跃的声优内田真礼,将于 7 月 5 日举办线上直播演唱会「Hello, ONLINE contact!」,对此她将感谢与喜悦在自己的 Instagram 发表。



  这次也是她首次举办线上演唱会,在 IG 贴文第一句就用超开心的语气告诉大家「超开心~~~!第一次的直播演唱会,会跟真礼乐团一起表演,整团一起超豪华~~!」还附上了手舞足蹈但好像没那么对拍的小影片。内田真礼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想念:「好想快点跟大家见面!联系的瞬间所看到的景色,在广阔的梦境中还能再继续跨出脚步前进,能办这场演唱会真的只能说感激不尽。我们还在前往梦想的途中,一起出发吧──!」



  虽然自疫情爆发以来,有不少以唱片公司为主所举办的演唱会影像回顾活动,但身为单一声优或单一艺人的粉丝,应该还是强烈想念著单独 LIVE 的气氛。这次内田真礼的线上直播演唱会相信可以为真礼铁粉解除一些寂寞的感觉,记得一定要锁定播出时间!

内田真礼线上直播演唱会「Hello, ONLINE contact!」
播出时间:2020 年 7 月 5 日(日),台湾时间 16:00
直播网址:请点此
※本直播演唱会需要购票才能收看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内田真礼官方网站(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