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一番赏推出与《小魔女 DoReMi》联名的「美妆一番赏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将在 6 月 13 日于日本超商、书局、Hobby Shop、游戏中心等通路开始贩售,一抽含税价是 800 日圆,相信台湾方面很快也将引进。



  A赏到E赏都是美妆用品,A赏为八色眼影盒,打开可以看见拿著魔法棒的 DoReMi,眼影则是按照角色们所持变身器颜色排列,是喜欢这部作品的人一定会想要的一盒。B赏是修容腮红(共三色),分别以 MAHO 堂、节奏变身器、魔女小花为概念设计外观。C赏是唇蜜(共三色)、D赏是以八色魔法玉为印象的眼影膏、E赏则是单色眼影,以剧中角色为外盒设计。Last One 赏是印上 MAHO 堂外观的透明幻彩反光化妆包。








  本作在今年迎来 20 周年纪念,在许多人的童年中也留下不少深刻又温柔的作品印象,「美妆一番赏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也兼顾实用,是成长后的大人少女们值得收藏的童年回忆。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美妆一番赏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商品说明页面(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