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重映这件事不仅发生在台湾,日本的电影院也一样,动画电影《电影版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Vacation(剧场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决定于日本 16 间戏院自 6 月 26 起上映,包括东京、神奈川、千叶、埼玉、新潟、大阪、京都、广岛、岛根、福冈、大分、鹿儿岛等,都有机会在部分戏院看到。

《电影版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Vacation》预告

  《电影版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Vacation》是在 2018 年暑假期间于日本上映的动画电影,紧扣乡间乐活的主题,描述旭丘分校的孩子们在抽到百货公司特奖后,在暑假到冲绳旅行的点滴。在动画电影重新上映之余,也要提醒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们,第三期动画将于 2021 年 1 月开播!



延伸阅读: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第三期将在2021年1月播出,悠哉乡间生活Non Stop!!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电影版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Vacation》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