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与食品商 Kanro 共同推出期间限定商品「Pure 软糖 电击软绵绵口味」,于今天(6/2)开始贩售,以凤梨、芒果、香蕉等三种黄澄澄的水果做为颜色印象,还有皮卡丘的软糖外型,再加上具有刺激感的汽水口感,营造被电击的感受,酸甜又清爽的软糖想必可以让人乐在其中。

Pure 软糖 电击软绵绵口味「皮卡丘嚼嚼嚼篇」




  包装则是嚼著软糖的皮卡丘,四种外包装就像是从软糖入口开始就传达好好吃的表情四格漫画。而Pure 软糖最常使用的小惊喜便是推出随机封入的其他形状软糖和其他款式的包装,受不了皮卡丘的可爱而购买软糖的人就要好好观察内容物啰!




  特设网站上除了推出两支超可爱宣传影片之外,接下来也将在社群软体上举行加上 hashtag「#今日のピカピュレ」的投稿抽奖活动,被抽中的 250 名参加者可以获得六包皮卡丘 Pure 软糖和原创贴纸一张,详细的参加方法请参阅特设网站。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Pure 软糖 电击软绵绵口味」特设网站(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