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创社 20 周年的庆祝演唱会「NITRO SUPER SONIC 20th ANNIVERSARY」在去年 9 月 3 日举行,聚焦社内人才有参与制作的作品,包括《翠星上的加尔冈缇亚》、《命运石之门》、《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圆》、《刀剑乱舞 ONLINE》、《东离剑游纪》、《乐园追放》......等,为这些作品演唱歌曲的艺人一一登场,透过许多主题歌曲更间接回顾了 Nitro+ 20 年来所制作的诸多作品,虽然碍于歌曲版权无法放出演出完整片段,但能够一次看到,相信粉丝们也能感受到当时活动的热烈气氛!

Nitroplus 20th ANNIVERSARY ~以演唱会回顾一同走过的20年轨迹~
有中文 CC 字幕,影片公开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









  而不得不提的是,当时曾介绍过活动中将使用《东离剑游纪》当中的角色们进行串场短剧,在这次释出的剪辑画面中也能一窥究竟!殇不患和凛雪鸦以符合各个作品的姿态穿梭在其中,名为「祭礼云梦」的神诲魔械亮起了桃红色光芒,他们的冒险就此开始!




没想到连聆牙都有戏份www
之后也会出现第一季跟第二季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们!



哎唷喂名刀三日月www


乐园追放的世界观中居然还可以变成方块人




女孩子们的出场偏偏碰到这只无良业务,母汤!!!!!!!!!!!



之后也不停的穿越在其他作品中......



不患实在是太呛了XD刀下亡魂请留命www



结果穿越到现场了!!!

最后还是相安无事的取回了桃红色光芒
回到各自的世界观


  九段完整串场影片全数公开,即使只看这些影片也可以觉得《东离剑游纪》的世界观很有趣,更不用说其它出现在其中的作品了,每一部都是经典!也希望未来 Nitro+ 能够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继续带给令粉丝们满足的精神食粮!

延伸阅读:
※Nitro+创社20周年将举办睽违六年的庆祝LIVE,《东离剑游记》主角们居然迷失在祭典世界中?!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东离剑游纪》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