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小爱心狗狗2个月后爱心不见。(图/网友朱大勤授权提供)

▲头顶长出小爱心的狗狗差点被告诈欺。(图/网友朱大勤授权提供,下同)

记者陈静/采访报导

这下可不是一句「愚人节快乐」就可以解决的了!网友朱大勤今年春节期间在花莲县德兴棒球场捡到了一只迷你乳牛汪,她帮可爱的狗狗打理好一切后便开放送养,没想到牠竟因为头顶上自然长出的小爱心花纹爆红,许多网友争相询问抢著领养,最后也顺利找到适合的人家,怎料2个月后,原PO却差点被告「诈欺」!

当时朱大勤帮狗狗取了「小爱心」这个绰号,就是因为牠头上的天然小爱心实在太吸睛,网友们看了狗狗的模样都直呼超可爱,因此询问度也超高,后来被台东一位爱爸辗转送养给一户好人家,没想到朱大勤这几天收到领养人回传的照片后才发现,「小狗长大了,但,爱心不见了。」►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请继续往下阅读...

▲▼头顶小爱心狗狗2个月后爱心不见。(图/网友朱大勤授权提供)

▲这是谁啦!!!说好的爱心呢?

从狗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牠的头顶正中间原本有个白色的小爱心,只要一低头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没想到才过了2个月而已,汪汪头上的招牌小爱心不仅消失,甚至连白色线条花纹都几乎快要不见踪影,远看根本判若两狗,让朱大勤无奈直呼,「真心好在趁早送出去了,这家伙的爱心居然是骗人的!」

▲▼头顶小爱心狗狗2个月后爱心不见。(图/网友朱大勤授权提供)

▲狗狗当初的招牌爱心头已经消失了。

朱大勤将狗狗的照片PO至脸书社团「米克斯传奇」还特地hashtag表示「#会不会被告诈欺」,让上千网友全都笑翻说,「这是诈欺,诈欺啊」、「爱心不见了XD」、「诈欺啊,变蝙蝠侠了」、「小朋友长大天灵盖就会慢慢关起来XD」、「你要说『假一赔十』看谁敢退货」、「其实是收养人有耐心都带出去散步,太阳太大晒黑的啦。」、「完全不一样了呀!骗很大呀!但是很甘愿被牠骗啦!」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骑车遇奶汪:上来就带你回家! 1年后才发现是「诈骗惊吓包」

►离世猫托梦:玩几天就回家 43岁妈意外怀孕见「熟悉睡姿」哭了

►情侣散步遇「弹跳监视器」 一看笑翻:你怎么会玩蹦床!

►「养24只总有1只担心我!」 她假死挑战…结局网笑疯:听见玻璃声

►避免阿金吃饭弄脏胸毛...巧手妈DIY围兜兜 牠一秒变「哀怨脸婆婆」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