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有多大?直径920亿光年,原子到底有多小?肉眼看不见,普通的放大镜还是看不见,需要特定的放大镜才能看清楚原子的样子。宇宙是宏观世界的,而原子是微观世界的,两者原本是完全牵扯不到一起的,但偏偏有人将它们联系在了一起,但它们也是确实是有着联系的地方,这是不能否认的,不过科学家却认为原子有可能就是宇宙。那么你认为宇宙是原子的可能性有多大?震惊!科学家:原子放大之后就是宇宙。

  原子是所有物质组成的基本单位,换言之,所有的物质都是由无数颗原子组成的,才有了我们眼前的世界,宇宙当中所有的天体也是由原子组成的。而原子也是我们能够直接观察到的最小的粒子,有人会说不是夸克才是最小的粒子吗?没错,夸克是最小的粒子,但是夸克只能通过作用力知道它们的存在,并不能够直接观察到,所以能够直接观察到的最小粒子依旧是原子。

  原子是由原子核以及核外电子组成的,核外电子围绕着原子核转,看到这种景象,科学家想到了宇宙当中天体的运行,宇宙当中的天体也是围绕着一个中心点运转,卫星围绕着行星转,行星围绕恒星转,都是有着自己的体系。因此科学家就将它们联系到了一起,宇宙有没有可能就是类似于原子一样的形式存在呢?宇宙的边界在哪我们不知道,宇宙的外面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我们宇宙有没有可能是更高级宇宙组成的一部分呢?又或者说我们的宇宙只是一种高级生命体生产的物质组成,又或是高级文明的实验品呢?科学家认为,平行宇宙是存在的,而且平行宇宙绝对是有等级区分的,只不过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所处的宇宙等级是高还是低,是处于什么地位,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处于顶级宇宙的层次,既然这样,那我们的宇宙很有可能就是高级宇宙的组成部分。

  甚至还有科学家提出,宏观世界和微观世界都是相对的,人类新昂对于太阳系乃至地球来说,人类也是一个和原子没有什么区别的微观世界,但我们人类相对于原子来说,我们又是宏观世界。因此不管是宏观世界还是微观世界,都是相对的,这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既然原子在我们看来是微观世界,那么也有可能在原子上是存在生命的,而在他们看来,原子就是宏观世界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