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晚上再新增5宗新型肺炎确诊个案,全日共新增10宗个案,大部分为输入个案,累计167宗。

新增个案包括一名25岁男子,无出现病征,是输入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另一名患者是43岁男子,上星期一起有病征,属于输入个案,两人将被转送公立医院。

衞生防护中心下午公布的3宗初步阳性个案最后确诊,均为输入个案,包括一名21岁男大学生,他1月6日回伦敦留学,上星期二起有咳,星期日乘BA33到吉隆坡,转乘CX5734航空昨晚抵港,回港时有在健康申报表呈报病征,现于伊利沙伯医院留医。

另一名27岁留学生1月11日回英国,上星期二起有咳,星期日乘BA27航班商务舱由伦敦返港,正在玛嘉烈医院留医。此外,一名24岁男子曾在丹麦工作半年,上月29日到巴黎旅游,本月5日到西班牙巴塞隆纳,开始流鼻水及喉咙痛,上星期二回到丹麦,昨日在哥本哈根到多哈转乘QR818航班回港,填写健康申报表时有呈报病征,现于玛嘉烈医院留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