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今(17)日宣布与卫生福利部携手本土知名贴图创作者,推出「卫福部 X LINE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一组八张防疫贴图提供民众免费下载,除了传递正确勤洗手、戴口罩观念,还包含卫福部部长陈时中呼吁民众杜绝假讯息、团结对抗病毒等宣导,鼓励民众防疫期间提高警觉。此外,利用「卫生福利部」官方帐号(@mohw),政府可即时分享官方讯息,达到即时有效的沟通。

 

 

LINE 台湾守护全民健康,并持续协助卫生福利部传递正确资讯,推出八张防疫贴图提供民众免费下载。「卫福部 X LINE 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主题涵盖各类卫生观念,包含:1. 团结对抗,战胜病毒、2. 参与防疫的所有人感谢你、3. 不转传,拒绝假讯息、4. 肥皂勤洗手、5. 有症状,戴口罩、6. 避免触摸眼口鼻、7. 咳嗽打喷嚏遮口鼻、8. 环境勤消毒,共八款贴图。对于这次贴图合作,卫生福利部表示,在疫情期间,正确的防疫观念与讯息是非常重要的,民众可以透过「卫生福利部』官方帐号接收来自卫福部最即时资讯。同时,与 LINE 合作推出防疫贴图透过趣味图文传达正确讯息,鼓励大家多加分享,在防疫期间也多为防疫人员加油打气。

 

LINE 台湾贴图暨创作者事业资深总监吕苔君表示:「让创作产生正面影响力是 LINE 贴图的目标,在全民都在努力防疫的同时,我们希望结合创作者作品提供正确防疫知识,也非常感谢创作者们的响应参与。这次针对防疫主题的贴图作品对我们来说别具意义,非常感谢台湾辛苦在第一线防疫的人员,希望大家下载这组贴图后可以广泛使用,将正确的防疫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持续努力推广正确资讯。」 「卫福部 X LINE 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以八大主要防疫主题作为创作重点,邀请到本土人气贴图创作者可布鲁(豆卡频道)、谦谦创艺(好想兔)、JUJU(小圆帽)、园丁先生(猫爪抓)、亚拉(猫猫虫咖波)、Lobster(懒散兔与啾先生)、阿娇娇(泼泼猴与娇娇兔)、what’z(埃及大旅社)一同暖心响应,把创作化为防疫力量。

 

「卫福部 X LINE 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下载期限至 2020 年 4 月 15 日为止,贴图使用效期为 90 天,现在就加入「卫生福利部」官方帐号(@mohw)得到有趣可爱的防疫贴图吧!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本土画家化创作为防疫力量,LINE 携手卫福部宣导正确防疫观念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