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我的情况。我是安徽的 父母从小离异,我妈带我和我哥长大。我是镇上的,我和我哥都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独立去市区上学了,一直到大学毕业,我哥在北京上学,现在已经回老家结婚有孩子了,我哥和我嫂子是高中同学。我爸,一直在长沙做生意,慢慢也很少回来了,已经重组了家庭。我大学毕业我爸就帮我安排去上海上班,在公司遇见男朋友,我们两个感觉都很对,就是那种在合适的时间遇见了合适的人那种感觉。他是湖南的,以后应该会在长沙定居,男朋友对我很好,很宠我,没让我受过委屈。今年过年回来跟我妈说我有男朋友之后,我妈死活不同意,我去上海之前就跟我说过不能找男朋友,以后一定要嫁到本地之类的。我爸也不是特别同意,也想让我找安徽本地的。我知道她一是怕我以后受委屈,二是担心自己以后老了没人管。可是我不想放弃。甚至说如果我一定要跟男朋友结婚就断绝关系,还说早知道我这样对她一开始我爸走她也撒手走了。我挺难过的。之前有听我嫂子说我妈说如果不是跟我爸离婚了可能她也没这么反对。我也舍不得我妈,也不忍心,我跟她说以后可以跟我们一起生活,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妈妈都同意,可是她认为只是现在说的好听,也不愿意去,我哥在市区,她都不愿意去我哥家。我想带男朋友回来多让她看看,可是怕她给脸色看,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劝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无奈...


谢邀。

每个人都是最该对自己人生负责的人。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这个道理。

比如题主妈妈。再比如题主。

问你自己,是否爱到了非嫁不可的地步。

别背负道德压力。

相信我,妈妈只是惧怕,不代表无法承受你结婚嫁人。

我来给你描述个你结婚后的图景:

她孤单寂寞的最开始,打电话哭著骂你几次。然后就开始面对事实了,

然后去你哥那闹几天,

然后一切趋于平静。

再然后,你经济好一些了,兑现了诺言,

把她接到了身边,她欢天喜地就来了。

这不是挺好的么?

.


我现在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深感无奈,我妈把话说的绝的透透的,听著寒心
您妈妈的生活状态、精神状态如何?还有,您男友的包容度有多大?建议考察这些。时间很零碎,不好意思。
走自己愿意走的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婚姻是自己的生活,父母有意见不同意,可以让他们说出不同意的愿意,找出结症所在,然后和父母好好沟通,说出解决方法让他们不要再有顾虑。

如果父母执意不听劝解,要让你走他们规划的自认为是为你好的路,你要慎重考虑,你是为父母而活还是为自己而活。自己选择的路,无论听还是不听父母的,日后都不要后悔。只要你能证明自己过得是幸福的,对父母的赡养义务也能做到,那父母迟早会想通接受你的选择的,只是这个时间会比较久。

如果断绝关系后真的永不相认,还是一句话,该回家就回去,该看父母就去看,该孝敬的地方还是要孝敬无论他们接不接受,反正你是做到了,不要留下诟病。他们不接受那真的就是他们的心里有问题,而不是你的错。明事理的父母都知道,再说是为孩子好,也只能给他提供人生建议,听或者不听那是孩子的事情,没办法威胁强迫的,哪个人一生没吃过苦。自己选择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不要后悔也不要埋怨。最后,祝po幸福!好好选择自己的道路!

我也是,但是我男朋友对我特别好


我妈也是,我才跟她说,有个男的追我,外省的,态度就来个360°大转变,马上说不可以,千万不能跟他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