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上权宅市况。(图/业者提供)

▲高雄河堤社区的地上权案「河堤世界」预计12月公开,最低1字头房价非常吸引人。(图/业者提供)

记者陈建宇/高雄报导

过去在高雄地上权的产品因为没有所有权,许多民众认为没价值,因此相对抗拒这样的产品,但地上权建案要卖得好,「价差+地段」就是2大要素,即将于今年12月推出的地上权案「河堤世界」就因为创造价差,又位于知名河堤社区,因此显得信心满满,光是日前员购就卖出近200户。

自从2011年《国有财产法》修正案三读通过之后,国有土地面积在500坪以上者不得标售,地上权产品便应运而生,最近几年在高雄的地上权建案也愈来愈多,例如2017年地上权案「R5新世界」,以较低的房价及便利的生活机能,让该案迅速完销,也为地上权建案要卖得好,奠定基调,「价差+地段」就是解决之道,位于前镇区的「微笑时代」开出1字头房价,就与附近的所有权建案创造价差,近期销售有不错的表现。

而镶扬国际去年标下高雄河堤社区的2100坪地上权土地,开发为地上权建案「河堤世界」,是河堤社区少有的大规模开发案,负责销售的上扬国际实业营业四处总经理施栋沥表示,该案规划约600余户,坪数则是23~45坪,格局为2~3房,总销约60亿元。「河堤世界」也在日前举行内部员工的员购会,据了解已销售接近200户。

该案最大的卖点就是「价差+地段」,施栋沥指出,该案的开价将落在每坪18~23万元,与周边所有权建案开价已站上3字头相比,将创造出每坪10万元上下的价差,民众将会「很有感」。该

区段知名中古社区如「国家音乐厅」、「河隄之心」房价都在每坪20万元上下,「河堤世界」的价位与这些中古社区相当,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高雄地上权宅市况。(图/记者陈建宇摄)

▲河堤社区周边机能丰富,有大乐购物中心等量贩店。(图/记者陈建宇摄)

此外,该案位于有「高雄小天母」之称的河堤社区,周边有量贩店、各式餐饮店家,以及带状的河堤公园,生活机能丰富,也让该案获得更多瞩目。

►捡便宜照过来!这里的价差很有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