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高雄市长罢免投票倒数2天,国民党展开抢救韩国瑜大作战,党主席江启臣公开喊话,希望高雄市民在投票前能重新思考,再给韩国瑜一次机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日表态,希望韩「做好坐满」。传出王私下献策韩国瑜,建议在投票前夕,「诚恳地向高雄市民弯腰90度、大大地三鞠躬道歉」。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在议会施政报告尾声时,突然「脱稿演出」,为「落跑选总统」向市民道歉,未料隔天又怒骂罢韩团体用「光复高雄」大错特错、荒唐可笑。韩还自比「格列佛」,尽管被一群小人绑起来,内心是看不起这些小人的,不过很多人认为他道歉缺乏诚意。


根据《上报》报导,王金平认为,罢韩通过的可能性极高,韩国瑜日前在议会的「韩式道歉」无法感动高雄人。王金平建议韩应该「真心诚意地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需要下跪求饶,而是诚恳地向高雄市民弯腰90度、大大地三鞠躬道歉」,应该会起很大效果。


资深媒体人李艳秋也曾献策韩国瑜「只做一任」,她强调,若不想被罢免,唯一能做的,就是从情感面再一次诉求高雄市民,拜托让他完成原先市民给他的任期,并宣布「他不会再寻求连任」,剩下的两年会肝脑涂地为高雄打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