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和郭台铭6日都出席前台东县长黄健庭的演讲活动,成为另类的「马郭会」。(图 / 记者林柏年摄)
▲日前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跟前总统马英九抱抱,但却惹怒韩粉,要国民党开除马英九党籍。为此,郭办觉得很无奈。(图 / 记者林柏年摄,资料照)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跟前总统马英九在镜头前抱抱惹怒韩粉,希望国民党开除党籍。另外,李缙颖做为「郭家军」立委参选人,国民党也将开除党籍。为此,郭办今(9)日表示,对于马被这样对待真的很无奈「难道老朋友热情一点也不行?」,至于国民党要开铡李缙颖,郭办表示尊重但郭绝对会力挺李。

日前郭台铭与马英九共同出席前台东县长黄健庭专题演讲,媒体询问马曾被韩粉嘘下台,郭台铭笑说「要我抱抱吗?」随后两人自然拥抱,显示两人交情不受退党影响,但此举却惹怒部分韩粉,认为马同台郭台铭,国民党应该开除党籍。

为此,郭办发言人蔡沁瑜今日表示,他们也很无奈,其实马郭本来就是好朋友、老朋友,难道好朋友不能见面?见了面连热情的动作也不可以?蔡说,现在虽然郭已退党,但都是好朋友,与马或与主席吴敦义都保持顺畅的沟通管道。

至于李缙颖可能被开除国民党籍,郭办说他们只能尊重,但郭先生绝对会支持有理想、想超越蓝绿真正为国家做事的人。而外传20日郭办将公布另一波高雄立委参选人人选?郭办则证实,当天感恩之旅确实会由郭台铭亲自介绍、让大家知道,至于外传的名单,目前正由审议委员评估中,发言体系这里还没有拿到最后名单,「名单暂时保持一点神秘感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