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和郭臺銘6日都出席前臺東縣長黃健庭的演講活動,成為另類的「馬郭會」。(圖 / 記者林柏年攝)
▲日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跟前總統馬英九抱抱,但卻惹怒韓粉,要國民黨開除馬英九黨籍。為此,郭辦覺得很無奈。(圖 / 記者林柏年攝,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日前跟前總統馬英九在鏡頭前抱抱惹怒韓粉,希望國民黨開除黨籍。另外,李縉穎做為「郭家軍」立委參選人,國民黨也將開除黨籍。為此,郭辦今(9)日表示,對於馬被這樣對待真的很無奈「難道老朋友熱情一點也不行?」,至於國民黨要開鍘李縉穎,郭辦表示尊重但郭絕對會力挺李。

日前郭臺銘與馬英九共同出席前臺東縣長黃健庭專題演講,媒體詢問馬曾被韓粉噓下臺,郭臺銘笑說「要我抱抱嗎?」隨後兩人自然擁抱,顯示兩人交情不受退黨影響,但此舉卻惹怒部分韓粉,認為馬同臺郭臺銘,國民黨應該開除黨籍。

為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日表示,他們也很無奈,其實馬郭本來就是好朋友、老朋友,難道好朋友不能見面?見了面連熱情的動作也不可以?蔡說,現在雖然郭已退黨,但都是好朋友,與馬或與主席吳敦義都保持順暢的溝通管道。

至於李縉穎可能被開除國民黨籍,郭辦說他們只能尊重,但郭先生絕對會支持有理想、想超越藍綠真正為國家做事的人。而外傳20日郭辦將公佈另一波高雄立委參選人人選?郭辦則證實,當天感恩之旅確實會由郭臺銘親自介紹、讓大家知道,至於外傳的名單,目前正由審議委員評估中,發言體系這裡還沒有拿到最後名單,「名單暫時保持一點神祕感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