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抓到鲍鱼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鲍鱼肉足的附著力相当惊人,巴掌大的鲍鱼吸力就有一百来千克,一个壳长15厘米的鲍鱼,其足的吸著力高达200公斤,可以想像抓鲍鱼的难度了。

在捕捉鲍鱼时,只有乘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铲铲下或将其掀翻,否则即使砸碎它的壳也休想把它取下来。一旦让鲍鱼警觉到人力,就算杂碎壳也取不下来。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同意的小伙伴可以点赞哦!


鲜活鲍鱼肉足的附著力相当惊人。一个壳长十五厘米的鲍鱼,其足的吸附力可以高达200公斤。任凭狂风巨浪,都不能把它掀起。捉鲍鱼时,只能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铲子将其铲下或者是把它掀翻,否则即便炸碎它的壳,也别想能把它取下来。


去鲍鱼养殖场给钱去抓,或者在养殖场排水管附近蹲点,看哪天换水,说不定有鲍鱼跑了,也许你抓得到,在或者去外国,纽西兰还是哪来的,野生大黑鲍鱼,随便抓,不过要给政府交税。如果这几个都跟你无缘,去海鲜市场,假装看鲍鱼,趁老板没反应过来,掉头就跑,这样抓鲍鱼又过瘾又刺激。好了方法都告诉你了,祝你好运,盆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