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羊坊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代代家庭医生团队深入海军社区,为9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签约。

海军大院社区是常住人口过万的大社区,东南西北四个区分散在大院内,由于老人年岁已高,不方便集中签约,刘代代与黄娜按照名单挨个入户,为签约老人讲解签约事宜,将为这些签约居民提供免费体检、接种疫苗等服务,并检查一键通电话是否正常使用,以确保居民在紧急的情况下可以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家医团队。所有团队成员将24小时开机,随时接听居民的咨询。

老人们热情接待了家医团队,尤其是看到黄娜挺着8个多月的孕肚还入户签约时特别感动。他们积极配合签约,主动提供身份证等证件,表达对政策及社区卫生服务的感谢,也对中心医务人员诚恳服务表示了认可。

家庭医生签约是一项长期并真正服务百姓的行为,羊坊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必须将其落实到位,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不喊空话,不设虚职,踏踏实实做好居民健康的守护人。

信息来源:羊坊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刘代代

编辑:杨恩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