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找大扫除!人妻PO公审「3人6000元」被当盘子敲 网怒:假打扫真诈骗(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3人大扫除6000元,真不值!(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三个人来扫这样子6000块…」一名人妻抱怨,最近请清洁师傅来大扫除,结果有扫等于没扫,冷气上的灰尘根本原封不动,还有老鼠屎在地上。业者离开后也已读不回,气得原PO贴上网公审,「没事别踩雷,有雷不要踩!」不少网友认为,务必等验收好再付钱。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傻眼表示,日前透过脸书找到一家私人清洁团队,业者是一对夫妻经营,开价6000元3人清理厨房、窗户、地板跟阳台。为了取信客户,业者也贴出一系列成果对比照,原PO便决定相约礼拜一早上到府居家清洁。

岂料约好时间,业者迟迟未出现,一直等到中午11点,业者夫妻、弟弟共3人才抵达,夸张的是,他们只打扫一小时,「就叫我下楼给你们买御茶园,我都给你们,只要扫干净,这些我没话讲。」结果冷气机一大片灰尘未清,沙发跟电视柜也没擦,「行李箱一推开,还有老鼠屎3粒,你是在等我扫吗?」

事后,业者已读不回,摆烂冷处理的举止气得原PO火冒三丈,怒谯「我今天花钱,我并不是老大,但你处理的方式就是一直已读不处理吗?」对此,原PO也呼吁,「感觉就被当盘子敲耶,还有房间的比图一至少脏3倍,温馨提醒各位,没事别踩雷,有雷不要踩!」

神扯照片曝光后,掀起大批网友狂轰「应该要检查完再付钱的」、「感觉是诈骗集团耶」、「这根本挂羊头卖狗肉,名义上打扫,事实上骗吃骗喝兼骗财」、「基本上如果说一间6000就是雷了,正常应该是算坪数」、「多这种骗钱的!动作慢、没扫干净,托时间骗钱」、「找专业清洁公司较可靠」。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脸书找大扫除!人妻PO公审「3人6000元」被当盘子敲 网怒:假打扫真诈骗(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脸书找大扫除!人妻PO公审「3人6000元」被当盘子敲 网怒:假打扫真诈骗(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网友也森77,根本假打扫真诈骗!(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不少苦主也崩溃分享,「有些清洁的就是扫扫地拖拖地,擦擦柜子之类的,就收摊了,然后真的价格不便宜阿,上次请过一次,后来就干脆自己来了」、「网路找的风险太大,现在很多这样子的人,我之前也遇到过一次,烂透了」、「现在做清洁的好像很多雷,我朋友之前搬家也找网路清洁,扫完也还是一层灰尘污垢,浴室更夸张像根本没动,因他是给地址、请房东开门,事后才搬来这样,没法当场验收,就是太相信对方专业清洁,他气得以后不会再找清洁了,白花」。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