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去报案,我们怎么才能一起维权呀


明显是外汇诈骗,直播里面活跃的很多是托,建议把能收集到的证据收集,报案维权。

选择靠谱的平台很重要,我们交易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考虑!

1.监管,判断一家外汇交易商是否可靠最直接的衡量标准。不同的监管机构其监管力度也可谓是天差地别。其中比较有影响力的是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而像万那杜(VFSC)这样的机构基本上没有监管效力。

2.点差是否合理

3.滑点是否正常

4.出入金的时间是否合理

关注「汇课堂」,了解更多专业的外汇知识。


被骗想进维权群的来这里集中!我们很多人已经报的已经立案了。


我也被骗了50万,大家组个群一起想办法


受害的都加群一起维护权益


我也在其中一个微信群里,起码有两百个群的人给他们骗了!到了6月17日让开户的时候,我就发现异常了!我在微信群里发了提醒,在直播间也发了好多提醒给大家!结果第二天把我删了!大家速速报案!!!


我也被骗50万,加哪个群维权?


我是受害者怎么进群


我也是,被骗了60万


被骗的不知道怎么进群的,上新浪微博找:小绿茶一的FAL绿茶包。任何私信,会把微信群二维码私信发给你们。


感觉是个大团伙作案啊,这个直播平台都能弄得出来……30号被踢出群,然后1号开始平台就无法登录了,2号平台链接直接504了,我还以为有啥机密消息只告诉参加了百万计划的人


我也骗了17W,现在怎么办


我也被骗了 就让他们逍遥法外吗


我也是的,被骗了十多万,有维权群吗,


怎么处理 我也是受害者


赶紧报案吧,希望尽快绳之于法牢底座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