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被骗,说明自身在智慧方面还欠缺,缺什么补什么就行啦。

以后注意点,初来社会难免遇到这样的事情,实属正常。要吃一堑长一智,避免摔在同一个坑里,换句话说,也算是一件好事。你的这次历练,可以使得你,避免你直接掉到一个能要你命的巨坑。

千万不要想著再骗回去这种歪门邪道。真是难处理的大事,直接报警就行了。这种人,交给警察妥妥的。太小的损失,就权当一个教训,没必要太纠结。

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智慧和身体。希望你有时间的时候,就想办法增强他们,对你一生有益。

如果喜欢,请点赞。


被收了智商税,不好好学姿势,跑知乎来干什么?看你这个问题「被人骗了钱怎么办」,楼下谁能回答?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没有任何信息,连是不是都没法判断,怎么告诉你为什么?怎么告诉你怎么办?
太宽泛的问题,被骗了多少?怎么被钱?是你太笨还是骗子技术太高超?

到110报警啊


能用法律手段就用法律手段,不能用就分享出来给大家上上课不要在意沉没成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