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样的问题有点多啊,可见国家真的利用疫情期间加大了打击力度,可喜可贺啊!怎么回答你问题好呢?实话实说吧,主动投案自首呢,都好说,再加上积极退赃更好说!不要心存侥幸就行,推荐你看看公安部四月九号发布的通告,你就知道了!谢邀!


你好!如果骗取他人钱财的行为已经构成刑事犯罪,是会被判坐牢的。


骗得多的话判你个几十年牢做,反正也是不怕死的


你说呢 还钱吧 或许还能判轻点,不坐牢是不行了,除非你立功表现,把你的上线抓到,你就解放了。


单纯诈骗,侵害个人单项法律权益,属刑事案件。

如若含有威胁和敲诈勒索的,侵害双项权益,造成不良后果和重大影响的,自求多福吧。祈求被害人家属能情绪稳定吧。


根据数额确定是否承担刑事责任。电信诈骗3000构成刑事责任,普通诈骗各地有所不同,大体6000左右。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的,可以治安处罚。如有疑问可以私信交流。


不用坐牢,最多只是限制高消费,很多骗子都是小额款的骗,受害人大多因为钱不多不会追究,即使追究,诉讼都要1,2年甚至更久,他账户没钱还不了法院也不管的,反正就是拿不回钱,是大大方便骗子继续逍遥法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