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在社交平台宣布,今日起一连两日会售卖万多盒口罩,今日共派出3000个筹,每人限购两盒,由于有大批市民在现场排队,公司提早在早上9时派筹,开售时秩序良好。

公司职员表示,原定今日会派出3000个筹,另外预备了5000个筹给明天购买口罩的市民,不过,由于现场轮候人数众多,公司希望可以在今日内,派出全部的筹,尽量今日内把所有口罩卖出,不用再有大批市民在街上轮候。现场所见,由于人数众多,派筹的速度较慢,今日的3000个筹仍在继续分派当中。

为了抢购口罩,有市民昨日下午已经到位于九龙湾临兴街工厂排队,虽然公司在凌晨已公布筹号已到上限,但早上仍有不少市民加入队尾,甚至排出马路。队形围绕九龙湾的工厂区,去到宏照道。

有昨晚到场、通宵排队的市民说,带备羽绒等,和太太接力排队。他批评政府处理疫情和物货不力,令市民要通宵排队轮候。

亦有市民说,早前曾在台湾旅行时采购口罩,原本预料存货足够,但留意到专家指可能4月才达到疫情高峰期,担心家中口罩存货不足,所以亦通宵轮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