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2已经在2005年停产了,主要原因就是销量不佳,在国内更是看不到几辆A2在路上跑。

再来说回宝马的i3,首先在外形上他还是挺出众的,造型设计也是很前卫,虽然在路上也有宝马i3在跑著,但说实话他还算是一个小众车型。

因为宝马最引人瞩目的特点就是大马力和强劲的爆发力,从i3的外形来看丝毫不沾边,虽然挂著一个宝马标,但却是一个电动车。

而在国内电动车虽然是一个热门领域,但也是一个技术不成熟的领域,电池技术还是用著几十年前的技术,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方面丝毫比不上汽油车,而且大多数人也从刚开始的狂热转变成了冷静的态度,所以说根基什么的丝毫不存在。

当下还是一个汽油机为主的时代,再接下来则是混动最后才是电动,尽管各大电动车厂商如何的吹嘘自家的汽车,但无数的显示例子都在证明电动车还是一个不完善的领域,这几年存在著很大的注水成份。


我正在努力通过汽车认证,作为业内人士给大家分享一下:

全国汽车市场从去年8月份进入下行通道,已经连续多个月下滑,其中豪华车市场受影响较小,保持正增速。这与2009年以来的全国政策性推动有很大关系,因为这部分人群陆续进入换购阶段,这也能解释目前国产低端自主品牌进入严冬,10万元以下市场已经持续在大幅下滑。我从事品牌这个价位的车型销量为原来的5成左右。

讲完背景,我们再来分析一下题主所提到的奥迪A2和宝马I3这两个车型。我了解到A3已经可以在15万以内了,奥迪A2只能会更便宜。这两个车型的目标客户不可能是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因为空间有硬伤。剩下的目标客户就很少了,注定不会是一个走量车型。奥迪宝马也不会放很大精力在这两个车型上,一般月度全国销量在2000台左右应该算是一个合格证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先说这些,后期评论补充。


奥迪A2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什么时候复活还没影子。


奥迪A2在中国基本上看不到.A6最多,如果宝马i3来了,对A2和同等的车型肯定有一点冲击。


下面仅是我的个人观点

宝马i3电动的市场广大,拥堵的城市,低能环保,是当前环保的主流也是趋势。前景很好!A2也不错。


肯定会啊,因为奥迪车友群现在都人心惶惶,都快疯了,你说会动摇吗?


针对国人来说,会的可能性大,如果价位相差无几,国人目前都喜欢装逼好面子类型,同价位肯定都愿意入手个更有面的,我是指看起来更有面


中国人对2好像不太喜欢吧!A2?好听吗?


这两款车路上都没见过。这种小众车型,动不动摇说实话都不知道有没有销量


奥迪A2在国内似乎就没有多大知名度吧,也就不会有什么根基的存在,也谈不上动摇什么的说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