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傳銷這兩個字,想必人人都熟悉,但究竟什麼是傳銷呢?好多人都搞不明白了,可能一些人認為那些推銷產品的是傳銷,有的人在朋友圈招代理的傳銷,而年齡大的一些就會說起傳銷就是賣產品,賣不出去 就綁架勒索的,比如說搖擺機。正如人們的描述一樣,傳銷也是有各種各樣的,而1040陽光工程同樣也屬於傳銷的一種。

「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1張

當然了,作為做傳銷的人,他們自然是不會說他們做的是傳銷,他們只是會說,只是模式一樣,但他們做的是1040陽光工程,或者說是自願連鎖經營業,又或者連鎖經營等等,作為南派傳銷的一種,已經使不少的男女老少上當受騙了,知識高的有研究生級別的,還有當兵的,但更多的是普通的大眾,那麼這些人為什麼分不清傳銷了呢?

「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2張

一部分人是在傳銷分子的大量圍攻下喪失了自己的判斷能力,比如說他們說傳銷都是有產品的,而無產品的不叫做傳銷,並且把傳銷的來歷給你講一講,說是兩個猶太的太學生,賣茶葉時發明的一種經濟模式,由於傳播式的銷售而叫做多層次分銷,在國內被簡稱為傳銷。而後又會說,傳銷是以賣產品為主的,而我們這種模式只是採用了五級三晉制,並沒有產品,所以不有稱之為傳銷。另外國家規定超過三代,三十人以上的才叫做傳銷,而我們只有29個,所以不是傳銷。在多天的洗腦之下,好多的禁不起誘惑而以為真是碰到了一個好政策。

「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3張

那麼們就來看看傳銷的定義: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第一款規定,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是指以推銷商品或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而且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

「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4張

我們如果分仔細的分析一下這個定義,1040陽光工程很明顯就是傳銷。他們說沒有產品不是傳銷,而我們可以看到傳銷,一是推銷商品,二是提供服務。怎麼做的,而其中一條是繳納費用,而1040是不是交了69800而進去的,那個資格是多少?相信瞭解的知道一份資格3800元。按照順序組成層級,可以想想是不是這樣,組員、組長、主任、經理、老總。這裏並沒有以代數來劃分是不是傳銷,並且去想一想,你所得到的錢,是不是需要下面要拉來人纔可以得到錢,這不是傳銷是什麼?

「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5張

一些只所以相信1040不是傳銷,那些是他們沒有堅信自己的底線。我相信大部分在接觸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感覺着他是傳銷,由於平時對這方面不是太瞭解,而誤信了他們的言辭,導致自己迷失了自己的信念,這纔是最重要的。而在傳銷分子所展示的那個證據當中,三分實七分虛,實的那一部分是為了拉偏你的認知,然後再加上歪曲解讀,才導致很多人分不清楚。

更多傳銷,直銷,防騙指南,媒體最新資訊,關注頭條號:友道快訊,每日更新「1040陽光工程」為什麼是傳銷? 新聞 第6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