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UV投訴排行:沃爾沃XC60蟬聯榜首

2019年6月汽車門網共收到SUV車型質量投訴1,714宗,其中前十名共計390宗,約佔整體投訴的22.7%;投訴SUV前十中,沃爾沃XC60以絕對優勢佔據首位,投訴問題以車身共振為主;眾泰T600升至第二位,車身及電氣投訴佔比較大;東南DX3排名第三,2018款車型車身共振問題嚴重。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1張

第一名:沃爾沃XC60 106宗

典型故障:車身共振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沃爾沃XC60投訴量經歷暴增544.44%後出現小幅回落,但仍以較大優勢佔據榜首,沃爾沃XC60車身共振問題集中出現在2019款新車中,目前針對車身共振問題沃爾沃廠家仍沒有較好的解決方案。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2張

第二名:眾泰T600 39宗

典型故障:座椅鬆動、氣囊未彈出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眾泰T600本月投訴量環比增長50%,排名升至第二位,投訴問題種類繁多,其中車身及電氣佔比較大,特別是有車主投訴稱眾泰T600發生碰撞後氣囊未彈出廠家拖延不處理,不僅說明車輛存在重大質量缺陷,眾泰售後服務也有待提升。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3張

第三名:東南DX3 36宗

典型故障:車身共振、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東南DX3本月投訴量同樣環比增長50%,排名第三,車主普遍反饋其車身共振問題嚴重,2018款車型問題表現尤為突出,車主希望廠家能夠更換配件處理問題,不過目前仍沒有得到滿意解決。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4張

第四名:傳祺GS4 36宗

典型故障:發動機抖動、漏油,變速箱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傳祺GS4已是投訴榜單的常客,特別是上市之初變速箱問題突然爆發,其雙離合變速箱異響問題也持續至今,此外車主還反饋其存在發動機抖動、漏油,減震底盤異響等問題。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5張

第五名:榮威RX5 35宗

典型故障:變速箱頓挫、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榮威RX5是帶領上汽榮威崛起的車型,也是與阿里巴巴首次合作共產的車型,上市之初便有不錯口碑,不夠氣變速箱問題一直備受車主詬病,表現為變速箱頓挫、異響;此外,車身及電氣問題也投訴較多,表現為密封條開裂、天窗漏水等。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6張

第六名:獵豹CS10 30宗

典型故障:轉向機、變速箱、車身、底盤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獵豹CS10一直以顏值取勝,提及其產品質量令人不敢恭維,各種各樣的問題均能在獵豹CS10身上出現,大到發動機變速箱故障小到車身異響鑰匙失靈,同時售後服務也充滿問題。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7張

第七名:哈弗H6 28宗

典型故障:變速箱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哈弗H6一直佔據國內SUV銷量榜首名位置,是中國乃至世界最暢銷的SUV車型,不過銷量越大問題也相對越多,本月車主普遍反饋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嚴重,以2017款、2018款車型投訴為主。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8張

第八名:博越 28宗

典型故障:變速箱頓挫異響、排氣管生鏽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博越是吉利汽車的標志性產品,也是其銷量支柱車型,不過圍繞博越的質量爭議也不少,特別是其變速箱異響頓挫問題長期遭到車主投訴,車款方面2018款和2016款各站50%。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9張

第九名:途觀L 26宗

典型故障:發動機異響、變速箱抖動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途觀L為本月首次上榜,投訴量環比增長52.94%,車主投訴圍繞在發動機、變速箱等核心部件上,雖然大眾的品牌形象是德系品牌皮實耐用,但這並不能彌補其“開三年大眾會修車”的事實。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10張

第十名:瑞風S3 26宗

典型故障:發動機抖動、變速箱異響

汽車質量投訴點評:本月瑞風S3投訴量環比下降25.71%,排名滑落至第十位,投訴問題圍繞發動機、變速箱展開,以2016款車型投訴居多,手動擋車型投訴多與自動擋,其中變速箱問題集中出現在手動擋車型中。

6月SUV投訴排行;異響是SUV的通病?這十款你會購買嗎? 新聞 第11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