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传销这两个字,想必人人都熟悉,但究竟什么是传销呢?好多人都搞不明白了,可能一些人认为那些推销产品的是传销,有的人在朋友圈招代理的传销,而年龄大的一些就会说起传销就是卖产品,卖不出去 就绑架勒索的,比如说摇摆机。正如人们的描述一样,传销也是有各种各样的,而1040阳光工程同样也属于传销的一种。

「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1张

当然了,作为做传销的人,他们自然是不会说他们做的是传销,他们只是会说,只是模式一样,但他们做的是1040阳光工程,或者说是自愿连锁经营业,又或者连锁经营等等,作为南派传销的一种,已经使不少的男女老少上当受骗了,知识高的有研究生级别的,还有当兵的,但更多的是普通的大众,那么这些人为什么分不清传销了呢?

「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2张

一部分人是在传销分子的大量围攻下丧失了自己的判断能力,比如说他们说传销都是有产品的,而无产品的不叫做传销,并且把传销的来历给你讲一讲,说是两个犹太的太学生,卖茶叶时发明的一种经济模式,由于传播式的销售而叫做多层次分销,在国内被简称为传销。而后又会说,传销是以卖产品为主的,而我们这种模式只是采用了五级三晋制,并没有产品,所以不有称之为传销。另外国家规定超过三代,三十人以上的才叫做传销,而我们只有29个,所以不是传销。在多天的洗脑之下,好多的禁不起诱惑而以为真是碰到了一个好政策。

「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3张

那么们就来看看传销的定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第一款规定,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是指以推销商品或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而且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

「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4张

我们如果分仔细的分析一下这个定义,1040阳光工程很明显就是传销。他们说没有产品不是传销,而我们可以看到传销,一是推销商品,二是提供服务。怎么做的,而其中一条是缴纳费用,而1040是不是交了69800而进去的,那个资格是多少?相信了解的知道一份资格3800元。按照顺序组成层级,可以想想是不是这样,组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这里并没有以代数来划分是不是传销,并且去想一想,你所得到的钱,是不是需要下面要拉来人才可以得到钱,这不是传销是什么?

「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5张

一些只所以相信1040不是传销,那些是他们没有坚信自己的底线。我相信大部分在接触的时候,都会在心里感觉着他是传销,由于平时对这方面不是太了解,而误信了他们的言辞,导致自己迷失了自己的信念,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在传销分子所展示的那个证据当中,三分实七分虚,实的那一部分是为了拉偏你的认知,然后再加上歪曲解读,才导致很多人分不清楚。

更多传销,直销,防骗指南,媒体最新资讯,关注头条号:友道快讯,每日更新「1040阳光工程」为什么是传销? 新闻 第6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