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天后李玟CoCo以年度代言人的身分出席LINE MUSIC上限记者会,首度畅谈合作契机、抢先透漏与LINE MUSIC精彩合作内容并分享使用LINE MUSIC交流的乐趣。

From:新浪台湾

李玟今日特别现身记者会带来热腾腾的惊喜礼物,重新复刻三首经典歌曲- 复刻爱三部曲《暗示2019》、《被爱的女人2019》、《过完冬季2019》,将独家在LINE MUSIC上线,欢庆LINE MUSIC正式在台推出!

李玟CoCo日前为LINE MUSIC拍摄两支精彩广告,一释出即受到广大粉丝回响,拍摄过程中天后随心所欲发挥、随著音乐舞蹈,呈现出最真实的CoCo Style。

From:新浪台湾

在抢先使用LINE MUSIC服务后,李玟对于能透过自由剪辑喜爱的歌曲片段制成LINE音乐铃声感到相当惊艳,制作单位也在现场示范剪出广告代言曲《Fancy》的不同片段,展现LINE MUSIC的独家特色!

From:新浪台湾

From:新浪台湾

李玟开玩笑说:「你们只能听我的音乐、用我的贴图喔!」,也表示她会善用「一键分享」的功能推广自己的新歌,期待广大粉丝们一起把新歌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6月21日登上小巨蛋开唱的李玟,演唱会结束后有和老公出国渡假,小麦色的健康肌显现出她的好气色,主持人黄子佼还开玩笑亏她:「去后台补妆记得多擦点防晒!」引起台下观众一阵大笑。主办单位也献上对CoCo的诚意,送她一只熊大玩偶,这时黄子佼再度幽默道:「李玟带著熊大的肤色来领走熊大。」,可见CoCo渡假时真的很享受今年夏日的阳光。

From:新浪台湾

LINE MUSIC于10日强势在台上线,秉持以技术策动创新、汇聚在地音乐伙伴,掌握三核心优势,包含「智慧引擎」、「音乐聊天模式」、「一站式LINE服务体验」,更推出独家四大创新功能,包括「AI智慧推荐」、「聊天室一键分享」、「LINE铃声自造和背景音乐设定」、「影音内容与音乐直播」等,打造超适地音乐内容,盼透过音乐重新塑造社群语言。

From:新浪台湾

目前加入LINE MUSIC会员,即可享有各式基本权益,另外推出「LINE MUSIC WOW音乐方案」,最基本收费每月只要NT$149,且首波开放用户享有30天免费体验,另目前还提供用户早鸟优惠,最高享LINE POINTS 200回馈,吸引外界媒体与民众的热切关注。

From:新浪台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