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別再啃麪包了,牛肉做的餡餅美味又有營養,補充蛋白質!早餐不知道吃什麼?還在啃乾巴巴的麪包?想爲家人做一份暖心營養的早餐?不如做一個分美味的牛肉餡餅吧!這種牛肉餡餅可以炸可以煎,取決於你自己的口味。而且牛肉蛋白質含量很高,做成餡餅既能補充營養又能填飽肚子。這種牛肉餡餅的製作方法你掌握了就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快來學學吧!

  食材:

  60克(1/4杯)豬油或蔬菜起酥油,融化、3杯麪粉,加上揉麪和麪團的需要、1杯熱水、3湯匙中性油,加上烘烤或油炸、700克碎牛肉、1個紅洋蔥,切成丁、2瓣大蒜,切碎、四分之一杯切碎的西班牙橄欖、2個紅色荷蘭辣椒,切碎(可選)2個曬乾的西紅柿,切碎、2茶匙小茴香、半茶匙辣椒粉、四分之一茶匙辣椒、四分之一茶匙annato粉(可選)、四分之一茶匙辣椒,切碎(可選)、四分之一茶匙糖、半茶匙鹽、四分之三杯水、3湯匙番茄醬、230克奶酪

  ※一湯匙=15g 一茶匙=5g 一量杯=30g

  步驟:

  首先,做餡餅麪糰。在攪拌碗中,加入融化的豬油或起酥油、麪粉和熱水。把它攪拌成一個光滑的麪糰,必要時再加一點麪粉(取決於廚房的溼度)。把麪糰冷藏一小時。接下來,進行餡料。在煎鍋中用中大火加熱油。把絞碎的牛肉餡炒成褐色。加入洋蔥和大蒜,煮至半透明。接下來,加入西班牙橄欖、辣椒、曬乾的番茄、香料、糖和鹽。

  攪拌混合,再煮幾分鐘。加水煮沸。加入番茄醬,充分攪拌,使其溶解,然後讓其煮熟,直到水燒開,餡料變稠。

  從鍋中取出,完全冷卻。接下來,準備好你的麪糰!在一個乾淨的,撒上面粉的面板上,把麪糰擀成一層0.3釐米的麪糰。用一個圓形的麪粉切割器(或碗),按照你的選擇大小(你可以做一些小的圓麪餅,而不是我們做的大的)。儘可能多地切掉多餘的麪糰,放回冰箱。

  對於每一種肉餡餡餅,用勺子把麪糰中間填滿,然後在上面放上大量的奶酪,確保麪糰邊緣有足夠的邊緣,可以摺疊並密封肉餡餡餅。你也可以把麪糰拉長一點,做成橢圓形,然後把餡料放在一半的麪糰上,這樣可以更容易地摺疊。對摺,用叉子或是你想變漂亮的話,用傳統的扭結技術把邊緣捲起來。對所有面團輪重複這些步驟,並重復滾出和切割麪糰,直到沒有剩餘的麪糰。

  如果你在烤肉餡,把你的烤箱加熱到400度。烤前先在肉餡上刷上油,烤10-15分鐘。

  如果你在煎牛肉餡餅,用足夠的油加熱一個小的深鍋,把兩個牛肉餡餅放進去。將油加熱到350度,然後將肉餡煎至金黃色,分2-3小批(取決於你的鍋和肉餡的大小)。煮熟後,轉移到金屬絲架或內襯紙巾的盤子裏瀝乾。

  吃這些肉餡餡餅,建議您配上一份蔬菜沙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