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

肩负「让花东人有一条安全回家的路」的苏花改在1/6下午四点正式通车了!国道客运「北花线」同步上路,全线通车后,大台北往返花莲约只要3.5小时至4小时,盼能够提供民众24小时都有车辆可搭的便利性,而北花线也是第一批在公路公共运输的车辆外观及内装导入美学设计的客运,主视觉的8颗鹅卵石,象征苏花改全线贯穿的8个隧道。花莲理想大地渡假饭店为庆祝苏花改全线通车,凡旅客搭乘首都客运、台北客运或开车入住,每房赠送「通车礼」1,000元,邀请民众一起体验东部国道公路上最美丽的新路线!

深耕花莲观光多年的理想大地,有感国人习惯自行开车前往宜花东,碍于过去交通问题,通常只选择住一晚即离去,带动观光产业有限。苏花改通车后,期盼让国人放慢脚步,深度体验后山之美,感受「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赶路」的最高境界。除了自驾旅游的客层外,获绿色品牌大调查「饭店观光休闲类」首奖的理想大地,提倡绿色旅游的重要性,园区除了有广大绿地、环保游艇外,首度和公路运输-首都客运、台北客运合作,提供更舒缓又节能减碳的旅游方式。理想大地同庆「苏花改通车」,除农历春节外,即日起至二月底止,旅客提供自驾车油单及凭首都或台北客运票根入住,可享用通车礼优惠,每房最高折抵住宿费用1,000元,吸引观光意愿。更特别的是,驾驶特斯拉(Tesla)的旅客,除了有上述优惠外,现场还提供精美小礼物,让国人在旅游的同时,也为在地观光及环境尽一份心力。

理想大地配合观光局「秋冬补助」延长,于一月底以前订房,每房折抵1,000元,搭配加码通车礼,每房最高可折抵2,000元。喜爱花东美景的旅客,不妨趁著一月底前,立刻安排一趟花莲之旅,浏览清新美丽的花莲风光,享受旅游渡假的同时,也省荷包。详情请洽理想大地官网https://www.plcresort.com.tw/zh_TW/news/event订房咨询请速电洽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