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2日晚上,中超5輪聯賽迎來一場對決,富力主場迎來申花的挑戰,上半場兩支球隊戰成0:0。這個比分對於富力來說是一個奇蹟,球隊居然沒有丟球。然而此前4戰不勝的富力還是收穫了一個壞消息,那就是球隊本賽季買來的外援登貝萊因傷下場了,對於富力來說,這是一個雪上加霜的壞事,拉響了球隊的降級警報。

  比賽第28分鐘,富力做出了換人調整,登貝萊被葉楚貴換下,他在之前一次拼搶裏疑似拉傷了大腿,雖然經過簡單處理後重新上場,但還是堅持不了,最終申請下場了,這也讓富力不得不被動進行換人。

  對於富力來說,登貝萊傷勢情況需要接下來檢查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一點,這筆交易對於富力來說是失敗的,雖然只有550萬美元,但就年薪來看,登貝萊目前的表現對不起他的薪水,而富力也並沒有因爲登貝萊的加盟而提升了防守抑或是進攻!

  單就防守來說,登貝萊沒有給富力太多幫助,相反就進攻來說,登貝萊還間接削弱了富力的進攻,上賽季的雷納迪尼奧、烏索、扎哈維的三叉戟組合要速度有速度,要技術有技術,吃飯睡覺打恆大,如今是被恆大吊着打,本賽季的富力是人見人欺!

  富力的失敗毫無疑問是引援的失敗,球隊犯了跟一方一樣的錯誤,引援上看名氣、看過往表現,而不是從球隊技戰術及陣容需求來買人,兩支球隊都買了五大聯賽的過氣球星,單拋開實力不說,就連態度都不符合需求,這真是自己作死的節奏,相反還放走了有實力的外援。

  本賽季的富力已經丟掉了11個球了,防守爛成豆腐渣,繼續這麼下去,可以說球隊是要好好思考保級了,本賽季壯志雄心要衝擊亞冠資格,結果這個表現對不起投入,而作爲球隊主帥的斯托伊科維奇,恐怕是要下課了!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