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中超第5輪聯賽將打響,目前中超賽場排名最後的5支球隊可謂是降級大熱門了,建業、一方、富力、天海、人和都還沒有取得一場比賽的勝利,而本輪聯賽他們面對的對手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強隊,興許本輪過後,他們又會繼續不勝,而哪支球隊的主帥先下課成爲熱議話題!

  今晚會先進行一場比賽,富力在主場迎來申花的挑戰!富力目前是4輪不勝只拿到了2個積分,丟掉了11個球,豆腐渣防線面對上輪聯賽狂轟5球的申花隊,富力防守的硬度成爲球隊取勝的定時炸彈,富力有希望拿下3分,但也有可能丟掉3分,而一旦丟掉3分,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或許就要說再見了!

  跟富力一樣4輪不勝的球隊,本輪聯賽面對的對手也不含糊,而且都是客場作戰,幾乎是等着0分的結果了:人和主場迎戰恆大隊、建業客場挑戰國安、一方客場挑戰魯能隊、天海客場挑戰泰達隊,就算拿到3分的武漢卓爾也要面對上港的挑戰。

  這5支保級球隊面對如此強硬的對手,前途十分兇險,3支參加亞冠的球隊,2支中超傳統勁旅,這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可以預計,富力有望拿到積分,而其他四支球隊只怕勢要面臨輸球的機會了,而這麼下來,本輪比賽過後,很大可能有主教練下課!

  就目前來看,崔康熙已經獲得高層力挺,建業主帥王寶山位置也穩,沈祥福基本不會離隊,唯一的兩個下課熱門就是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跟人和主帥斯塔諾了,前者帶隊的防守水平是個大問題,而人和上賽季是中超黑馬,如今淪爲了保級隊是4連敗了!

  5支保級球隊在本輪聯賽都面對着5支強隊,很大機會是5場輸球的結果,而如果真發生這種情況,那麼哪隊主教練下課就是最大看點了,斯塔諾跟斯托伊可維斯是最大的熱門!能否真的上演這樣的劇情,我們拭目以待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