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消息,本輪對陣申花的聯賽,對於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來說已經非常危險,如果依然不能率隊取勝,那麼他直奔“下課”。

  《廣州日報》寫道,球隊戰績糟糕,斯托伊科維奇的問題就會被放大。從訓練時間、戰術風格、執教風格乃至個人性格,富力主帥3月以來一直被外界質疑和批評。媒體造勢的趨向,直奔本輪不勝申花就“下課”。當然,該媒體也表示,斯托伊科維奇的合同中沒有三連敗或五輪不勝就“下課”的條款。但是,斯托伊科維奇在調整,在自救,也在“賭博”。

  爲此,消息稱斯托伊科維奇加大了訓練量,申花顯然並不是一個很好對付的對手,申花近2輪已經取得了2連勝,而富力目前依然是2平2負無一勝。

  實際上,就中超前4輪的情況來看,目前帥位最危險的人有3個,分別是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天海主帥沈祥福,人和主帥斯塔諾,富力有野心也有投入,斯托伊科維奇被譽爲是中超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練,他的攻勢足球很有特點,然而如今的低谷,究竟能不能怪罪斯托伊科維奇並不好評價。

  相比較之下,沈祥福在天海以及斯塔諾在人和的低谷外界已經猜到了,沈祥福執教能力被質疑,而天海現在內部也是人心惶惶,成績糟糕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了。人和的問題在於投入有限,斯塔諾原本就是被動換帥請來的主帥,如今球隊有變身魚腩的風險,也是因爲球隊撞上了“二年級牆”。

  隨着中超賽季深入,或許首位下課主帥已經越來越近了,斯托伊科維奇能否熬過最艱難的時刻,就得看本輪的結果究竟如何了,至於沈祥福和斯塔諾,包括崔康熙,一旦不能擺脫不勝的怪圈,或許等待他們的也將是下課的危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