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與富力的廣州德比是本輪中超的焦點大戰,這場比賽從過程來看踢得非常精彩。恆大和富力在比賽中也是大打對攻,讓球迷看的非常過癮。這場比賽決定比賽勝負的仍然是恆大兩位超級外援,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聯手進球讓恆大最終以2比0輕取富力。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再次用力挽狂瀾表現,證明他倆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強援。現在球迷才明白恆大敢於在中超只允許上兩名外援,這是源自對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兩位外援個人能力的充分肯定。

  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新賽季發揮也沒有讓球迷失望,關鍵時刻兩人也是輪流在比賽中發威。這是讓很多恆大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的事情。尤其是之前飽受質疑的塔利斯卡,這兩場中超聯賽都已經找好了自己的最佳狀態。上一輪恆大客場對陣大連一方的比賽,正是靠着塔利斯卡絕殺才艱難拿到三分。本輪中超聯賽塔利斯卡的進球,又讓恆大奠定了2比0完勝富力的勝局。塔利斯卡再次用神勇狀態證明他纔是恆大不可或缺的尖刀強援,看到他狀態回升也是讓恆大球迷從心裏感到非常高興。

  因爲塔利斯卡是恆大進攻的晴雨表,塔利斯卡進球恆大就會如願以償拿三分,相反塔利斯卡不進球恆大就很難在比賽中獲勝。由此可見,塔利斯卡在恆大比賽中的不可或缺。之前,塔利斯卡在新賽季開打之後,有幾場比賽狀態確實很一般。他在場上踢得非常焦躁,而且喜歡帶球蠻幹。踢球有點獨的塔利斯卡一旦隊友傳球不到位,就會埋怨隊友能力有問題。塔利斯卡在新賽季比賽暴露出的這些問題,也是引起了球迷和媒體的批評。

  面對球迷和媒體批評,塔利斯卡也是非常虛心的接受。塔利斯卡這幾場比賽踢得明顯很賣力,而且在比賽中也懂得跟隊友配合傳球。一個具有團隊作戰意識的塔利斯卡,在恆大比賽中威脅和發揮作用是顯而易見。塔利斯卡在恆大技戰術體系中是可以扮演一錘定音的射手,卡納瓦羅也爲擁有這樣的射手感到驕傲。

  卡納瓦羅在塔利斯卡的使用上需要注意的是要適當輪換,中超恆大隻允許上兩名外援,不能因爲塔利斯卡不可或缺就老用他。這樣很容易導致塔利斯卡狀態和體能被透支。恆大還有像布朗寧這樣的外援,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對塔利斯卡進行輪換。讓塔利斯卡得到充分休息,以便能在關鍵比賽擁有非常不錯的體能和狀態。相信一向高情商的塔利斯卡,會在比賽中被卡納瓦羅適當的輪換休息。期待塔利斯卡在未來的比賽中給球迷帶來更多精彩表現,相信塔利斯卡的表現不會讓球迷失望。

  (羅掌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