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輪聯賽,富力在主場抵住壓力2:1擊敗申花拿下了寶貴的3分,這是一場釋放壓力的勝利,賽後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淚灑賽場、激情慶祝。斯帥賭命成功了,他這麼一個喜歡進攻的主帥,最終爲了3分選擇了保守,而申花居然送上烏龍幫助他取勝,不得不說是天意如此!而斯帥更應該感謝一個人:申花守門員李帥!

  富力能夠拿到3分,申花守門員李帥該負主要責任,因爲本場比賽富力才一腳射正大門就進了2個球:扎哈維一球、申花自家球員一個烏龍!這真的是太好的運氣了,也證明了申花目前的大短板:守門員的李帥是真心不行了!

  目前5輪聯賽戰罷,申花丟了10個球了,場均丟掉2個球,而且每一輪聯賽都有丟球,沒有一場實現零封!如此糟糕的表現不僅僅是全隊防守的責任,也是直接指向了防線的最後一個人,那就是守門員李帥!

  李帥有責任嗎?毫無疑問是有的!5輪聯賽戰罷,申花被對手射正18次球門,結果對手打進了10個進球,對陣上港6次被射正丟4個球,對陣華夏4次被射正丟2球,對陣建業5次被射正丟了1球,對陣人和2次被射正丟了1球,本輪對陣富力,對手射正1次卻打入了2球。

  可以看到,只要碰到射門腳法給力的前鋒,那麼申花的大門勢必會被打成篩子,作爲球隊守門員的李帥完全難當主力守門員的資格,而這也牽扯出一個大問題:難道申花就真的沒有好門將來替代李帥了?因爲此前李帥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自己願意讓出主力位置,這隻能說明申花年輕球員不給力,申花高層不給力,轉會引援不專業。

  李帥是該負責,但他說過自己願意讓位給更有實力的門將,結果了?申花高層不想事,也不引進門將。不引進門將也可以,那就培養年輕人,結果也沒有培養年輕門將的勇氣,表面說着培養年輕人,其實還是要靠老兵打天下,即使這些老兵真的已經沒能力踏上沙場了。申花發展到今天,不得不說李帥只是背鍋的,申花糟糕管理纔是罪魁禍首!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