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4-2大胜上海申花后,升班马武汉三镇以22分领跑中超积分榜。《足球报》撰文表示,现在谈武汉三镇有冠军相还为时过早,但目前来看,他们确实有角逐冠军的实力。

本轮取胜申花之后,三镇成为中超至今唯一不败的球队。而且,8轮取得7胜1平成绩的他们,在领跑积分榜的同时,领先第二位的泰山4分。

第一阶段还有两轮比赛,武汉三镇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武汉长江和上海海港。因为实力相差悬殊,三镇拿下武汉德比基本没有悬念,就看奥斯卡回归后的海港,能否阻挡三镇连胜的脚步。山东泰山剩下的两个对手是长春亚泰和大连人,从第一回合交手的情况来看,山东泰山有可能拿下6分。三镇与泰山目前相差4分,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三镇在第一阶段的10轮比赛结束后,有极大可能继续留在积分榜首,黑马相暴露无遗。

但第二阶段赛区轮换之后,三镇会遭遇更加强大对手的考验,佩德罗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目前这种强悍的攻击力。他拥有中超最强的外援攻击群,武汉三镇迄今为止已经打进27个进球,比排在第二名的山东泰山多出13个,堪称恐怖。只是几名外援目前接近全勤,在密集赛程下身体状况比较疲劳,如何避免受伤是个问题。

谈论武汉三镇的冠军相还为时过早,但他们确实有竞争冠军的实力。

(博伊德沃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