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輪中超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人和主帥斯塔諾,一方主帥崔康熙都遇到了下課危機,3位洋帥因球隊深陷困境,如果本輪比賽依然成績不佳,很可能有人就會成爲中超首位下課的主帥。神奇的是,3人都在絕望中絕處逢生!

  山東魯能對陣大連一方的比賽,主場作戰的魯能自然是更被看好的一方,開賽至今魯能還沒有輸過,而大連一方開局則未嘗勝績,坐擁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等知名外援,球隊的成績確實不夠理想,崔康熙甚至遇到了下課的危機。此番對決,崔康熙的球隊終於踢出了高水準,依靠穆謝奎破門擊敗了對手。

  當然,這場比賽一方贏得一點都不輕鬆。李帥在第75分鐘掌摑染紅,一度讓一方陷入到了困境,然而球隊堅持到了最後時刻。就在魯能看上去要在第95分鐘扳平比分的時候,魯能舊將趙明劍神奇般在門線前解圍,幫助一方取得了首勝,而且崔康熙也緩解了下課危機。雖然不是進球,但趙明劍面對舊主不亞於完成了進球。

  北京人和主場對決廣州恆大的比賽,沒有太多人看好人和,不過比賽第15分鐘保利尼奧被罰下,這就讓斯塔諾機會與壓力,機會可以理解,壓力主要是因爲他迎來了擊敗恆大的機會,如果長時間11打10都無法拿下比賽,他有可能會徹底失去高層的信任。

  雖然10打11,但本場比賽恆大依然創造了更多的優勢。然而神奇的是,于漢超補射遭遇劉健門線解圍,塔利斯卡中柱都沒有殺死比賽。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人和球員陳杰補時絕殺,人和贏了!取得了新賽季首勝,而球隊也擺脫了4連敗開局。斯塔諾也就此一戰甩開了下課的危機。

  富力與申花的比賽,同樣是類似的局面,斯帥在巨大的下課危機中,一度到了傷停補時階段還沒有拿下比賽,結果朱建榮烏龍,最終富力2-1申花,富力迎來了賽季首勝,斯托伊科維奇也神奇般保住了自己的帥位。值得一提的是,斯托伊科維奇賽後還落淚了。

  實際上除了3位洋帥成功續命,備受爭議的沈祥福在天津德比中也沒有輸,算是稍稍緩解了壓力。可以看到,本輪中超的確上演了主帥“續命”大法,多位主教練守住了自己的工作,稱得上是非常驚險,也非常刺激。當然,賽季纔剛剛開始,首位下課的主帥遲早會要到來,要知道拿下1場比賽不意味着就能夠徹底保住帥位,爭冠的球隊一旦不能保持連勝,保級的球隊一旦遭遇連敗,主教練隨時都有下課危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