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輪富力主場2-1申花艱難贏下賽季首勝,比賽哨響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激動落淚!體驗着從地獄到天堂的滋味,斯托伊科維奇從絕望中甦醒。

  斯托伊科維奇賽後太激動了,他甚至開始掩面哭泣,這一幕讓人動容。要知道,比賽纔過去5輪比賽,斯帥如此瘋狂,讓人心酸,也讓人無奈。足球主教練這份工作太難了,富力開局不佳,球迷已經不理解斯帥,甚至喊出他下課,此時的斯帥壓力非常大。

  賽前有消息稱,不能贏這場比賽,斯托伊科維奇將成爲本賽季首位從中超下課的主帥。但是奇蹟發生了,最後一秒,斯帥的球隊贏了,中超首位下課主帥沒有產生!最後一秒,他守住了自己的工作。

  一個大男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落淚,可見他是多次不捨和球隊分別,現在,他可以重頭開始了,或許,這一場勝利,會是富力捲土重來的決心和希望。因爲球隊太需要一次刺激了,而這場比賽的絕殺,就是一次非常大的刺激,刺激着球隊還能夠繼續前進,刺激着俱樂部應該保持耐心,刺激着球迷可以繼續吶喊,直到最後一秒。

  人生大起大落太刺激了,等待斯托伊科維奇的還有很多,畢竟這場比賽富力的運氣也非常好,申花的機會要多得多。因此,危機還在繼續,斯托伊科維奇抹掉眼淚,繼續前行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