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党主席徐永明否认要推赖清德选总统。(图/记者吕烱昌摄, 2019.8.30)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在民进党总统初选中落败,但是支持赖清德选总统的独派人士不死心,除了拱赖清德明年选民进党主席外,更有支持者投书媒体,呼吁时代力量推赖清德选2020总统。时力方面表示,推赖清德选总统这还是第一次听到,并没有在党内被讨论。

时代力量今(30)日举行人事公布记者会,秘书长由吴佩芸接任、组织副秘书长由桃园市议员简智翔接任,政策副秘书长为陈薇仲、行政副秘书长为简嘉佑。时力党主席徐永明表示,2020立委选战,时力目前设定不分区8席、政党票250万为选战目标。

媒体联访时间,有媒体询问,独派人士投书,呼吁时力2020应该要推荐赖清德选总统,徐永明表示,是否自提总统候选人还在党内决策会议谈,未来要交由党代大会讨论,推赖清德选总统这案子还是第一次听到。

时力党代表大会原定8月25日举行,但是因为日前发生林昶佐、洪慈庸等人退党,邱显智也辞去党主席,党中央人事大幅变动,延至9月中旬之后才举行。

▲吴佩芸接任时代力量秘书长。(图/记者吕烱昌摄, 2019.8.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