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津吉斯(右)认为,他与东契奇(右二)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法新社资料照)

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东契奇(Luka Doncic)的搭配,他认为彼此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

「情况一直很棒,虽然可能看起来不像,但是卢卡(东契奇)是一个安静的家伙,他的话不多,虽然一开始很难了解他,但是他后来开朗许多,我们在场上和场下感觉越来越自在了。」波尔津吉斯说:「这是我们在一起搭档的首个赛季,随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我们的化学反应只会变得更好,我很喜欢本赛季,我们了解了彼此很多,未来情况会更好。」

谈及自己2018年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感受,波尔津吉斯表示,「我曾想过自己还能回到比赛中,我还告诉家人,两周后能够参加自己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直到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你之前见过这种伤病发生在其他球员身上,但你从未想过会这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波尔津吉斯说补充说:「当时,我自己对此的感觉真的很奇怪。但那种感受确实很糟糕,之后他们告诉我,事情比较严重,所以我情绪上很沮丧。但后来,我仔细想了想觉得,『好吧,事情既然都已经发生了,我不可能让时间倒转。不管接下来发生在我身上的是什么,我都希望能够尽一切努力重返赛场。』这就是我当时内心所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