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点心忽然想到,为什么会有人不爱吃甜食…


从小家长都不太喜欢吃甜食,大概是养成了某种饮食习惯。加上时时告诫蛀牙,仿佛甜食成了什么特别坏的东西哈哈哈!

15岁那年去美国的经历也有关。先是放学后偶然买了个甜甜圈,咬了一小口,哇那一瞬间感觉全世界的糖都涂满了我的口腔,被甜死了!!齁傻了!!另外,homestay的一对母女在晚饭吃了牛排大餐的情况下,大半夜把一个六寸左右的生日蛋糕席卷干净了……对我的心灵造成了冲击,感到【我】和【爱吃甜食的人】有明显的界限。这种心理暗示伴随我成长为了一个不喜欢甜食的人。

现在可以接受半糖奶茶、糖醋排骨等等,但是绝对不会自己去买糖果!闺蜜们和小哥哥们送的巧克力类食品99%都是转送或者实在不行了过期扔掉(真的不是故意的嘤嘤嘤)


哼唧~

我也想知道啊!

想增肥,但就是吃不下甜品、炸鸡、面包、芝士、薯片、鸭、鹅、鱼、海鲜、牛奶、寿司……偏爱吃蔬菜…


我是男生,从小就不喜欢甜食,一点都不喜欢,看见蛋糕面包之类的就恶心,从来不吃糖,就喜欢咸的东西,豆腐脑吃咸的


我男票喜欢鲍师傅,每次排队买小贝各个口味来一斤,我最多吃一个,还喜欢蛋黄酥,寒假我烤了一次蛋黄酥给他,他嫌不够甜,而我一个都没吃…

我俩去成都吃串串,冒椒火辣,很辣,他吃的汗如雨下,我吃著就是很普通的辣,但是很香很好吃…

还有吃火锅,我都是沾著醋吃,纯粹一碗醋,他要加蚝油啊之类的甜咸口的酱料…

所以不爱吃甜食的人可能真的不喜欢甜吧,但是我100斤,他160,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爱吃 是不敢吃 一吃到甜的就会想到爷爷 爷爷很疼我 经常买冬瓜茶和糕饼给我吃 在我五岁的时候 爷爷离开了我们 从那个时候就不敢吃甜的 一吃心里就不舒服


会感觉有点腻 可以吃一点 但谈不上喜欢


过分甜蜜


胃不好,吃甜食难受,吃了受罪还不如不吃


小时候还吃一点甜食,长大后越来越不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腻。工作后和同事买水之类的,我买茉莉清茶,别人都是茉莉蜜,清茶是我能接受的最大甜度了,喝了一次茉莉蜜,感觉甜的不行,还奇怪这么难喝的茶怎么卖这么好?我感觉就是糖敏感度不一样吧!不喜欢甜食感觉省了好多钱,毕竟现在甜品还挺贵的!


一般情况下,女孩子应该是都爱吃甜食的。或许有时候男生都会认为这是一种小女生专属特征,更加可爱的代表。(个人想法喔)曾经的我也是非常爱的,爱到在妈妈的管束下偷偷躲在被窝吃。直到上了高中,因为偷吃的关系牙齿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导致牙齿比常人的要脆弱,有好多龋齿。第一次看完牙医回家的路上,内心是崩溃的,暗暗发誓再也不吃甜食,一直到现在,十几年了。(面包、糖果等,水果当然没有戒掉喔⊙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