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休士顿火箭球星「大胡子」James Harden目前以场均35.2分稳居联盟得分王,远远甩开第2名的Bradley Beal多达5.1分,可说是当今联盟最无法阻挡的球星,没有之一,不过仍是有客场球迷想亲自找出答案,结果换来Harden白眼。

火箭球星James Harden遭爵士主场球迷叫嚣。(图/翻摄自推特)

事发在火箭日前作客爵士的比赛里,当爵士法国球星Rudy Gobert罚球时,场边一位爵士球迷突然朝著Harden大声提问「James!有谁能阻挡你啊,兄弟?」,起初他吓了一跳,接著听清楚问题后,直接给了这位球迷一个「别闹了」的表情。

这场比赛Harden全场23次出手命中13球,包含三分球11投6中,狂轰全场最高38分,并带领火箭120:110击败爵士,场上的「+/-值」高达「+24」,他给球迷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以他火烫的状态来看,目前真的没人能挡得住。

APP用户观看Harden怒瞪球迷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gvg1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