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终于拥有一支城市篮球队!九太科技篮球队今年重返SBL,并且获得高雄市政府支持,正式冠名「高雄九太科技篮球队」。(温兰魁报导)


高雄市政府运动发展局今天(26日)召开记者会,新任运发局长许文宗宣布,九太科技篮球队正式冠名「高雄九太科技篮球队」「我在这边以非常慎重非常兴奋的心情,代替我们高雄市韩国瑜市长来宣布我们高雄市即将有一支属于我们自己的篮球队。」

许文宗局长表示,一项针对国人规律运动所做的调查,高雄市有超过八成的民众有规律运动的习惯,仅次于台北市,其中,有35.9%的民众喜欢篮球,经过市府和运发局的努力,现在终于有一支属于高雄市的篮球队。

九太科技总经理洪怡静表示,球队有了高雄这个家之后,明星球员也将成为高雄的代言人「既然我们在高雄有个家,那我们就要全力的回馈给高雄的家人们,所以我们在球赛之余,球员们回到高雄来,到各个学校举办篮球推广活动。」

中华民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孙朝表示,这一年多来,篮球运动有点低迷,九太科技篮球队正式冠名,变成高雄九太科技篮球队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记者会上,九太科技篮球队三名球员特别穿上冠名的新球衣亮相,许文宗局长并且授旗给九太科技篮球队总教练刘嘉发,象征九太科技篮球队出征为高雄争光,刘嘉发也回赠全队签名球给高雄市收藏,表达根留高雄之意。(照片:温兰魁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