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彦池/综合报导

红袜在22日和大学球队展开春训热身赛,因为贝兹(Mookie Betts)和普莱斯(David Price)交易案,从道奇转战红袜的新秀游击手道恩斯(Jeter Downs),因为和洋基传奇游击手基特(Derek Jeter)撞名受到瞩目,道恩斯在披上红袜战袍的首战打第3棒,首度站上打击区就敲出内野安打上垒。

红袜新秀道恩斯(Jeter Downs)敲出春训首安。(图/翻摄自 MLB官网)

道恩斯在1局下2出局后站上打击区,在2坏球没有好球的情况下敲出三垒方向的弹跳球,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的三垒手第一时间没有把球接进手套,让道恩斯靠著内野安打站上一垒,这也是他换穿红袜球衣后在主场敲出的首支安打,巧的是,基特生涯最后一次打击是在红袜芬威球场,当时他也击出内野安打,两位撞名的游击手生涯再次有了连结。

1998年出生于哥伦比亚的道恩斯,在2020年百大新秀排名第44,他2019年球季在高阶1A和2A,缴出2成76打击率、24轰、24盗、86分打点的成绩,24轰当中有5轰是在2A的12场比赛中击出,除了游击,道恩斯还可以守二垒跟外野。

APP用户观看红袜基特春训首安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D1WKl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