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美国职棒水手队传奇球星铃木一朗退休后担任球团特别助理,春训期间不只帮忙外野守备练习训练,今天更担任情境模拟赛的投手。而台湾投手陈伟殷在实战打击练习担任投手时,铃木一朗也在旁观看,让陈伟殷在粉丝团留言说:「有前辈的春训是幸福的。#与神同行。」

陈伟殷与铃木一朗再续前缘。(图/翻摄自陈伟殷粉丝团)

今年春训是铃木一朗首度以教练身分参与,水手队在日前宣布今年开幕战将由铃木一朗开球引起话题,而目前一朗则专注在春训的训练协助。水手队今天下午进行实战打击练习和情境模拟赛,铃木一朗更是在情境模拟赛时担任投手对决水手队打者。

陈伟殷与铃木一朗再续前缘。(图/翻摄自陈伟殷粉丝团)

水手队春训今年吸引不少球迷,总教练Scott Servais说:「我觉得来看一朗比赛的人比来看我的多。」一朗以特别助理身分投入春训,Scott Servais提到对球员和教练都有帮助,他说:「一朗不缺席任何会议,他很仔细听、以身作则,对我们年轻选手是很好的榜样,我常说,一朗看到的东西,有些是我们看不到的。」

而台湾投手陈伟殷今年转战水手要力拚大联盟名单,继在马林鱼队后再度与铃木一朗当队友,陈伟殷今天也在实战打击练习中上阵投球,铃木一朗就在打击笼后观看,陈伟殷在粉丝团说:「投完情境模拟赛的一朗前辈来看投打练习,有前辈的春训是幸福的。#与神同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