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当了五年兵 感觉自身能力学历有所欠缺想复原后在上学不知还有没有机会(17岁当兵)


我用一个在职场8年的人,说说我的看法,22岁不晚很好的年纪,我工作后,职场很多好的公司还是会看第一学历,指的是全日制,所以能有机会的时候,别放弃,其次是入社会的工作经验,当然,我的第一学历是中专,后来我在工作中,参加了成人学历的提升,就是第二学历,但是很辛苦,也缺少了校园的美好,所以,不要管别人的看法,想到就去做,就没错了,我都28了,很想出国留学,可惜我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只能自己奋斗,最后告诉你,去做吧


你上了大学就会发现,很多时候你身边的人并不都是你的同龄人。他们之中有很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年纪相对比较大。所以多晚都没有关系,只要你肯努力。


比同年级小就不晚


多大都不晚,「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不要活在别人的期待里面,认清自己想要什么。


不是有的40几岁去高考上大学的么?只要你想读书,什么时候都不晚,祝你好运!


在学习的过程中,任何年龄都不算晚。


个人感觉不算晚,至少我是觉得不晚,只要家里支持。


我都26了 今年刚报的专升本

22岁挺好的,真的


如果你觉得大学只是单纯的学习,那我告诉你就算30岁进的大学也不晚。但你想通过大学了解社会,弄清关系,我觉得越早越好。


永远都不算晚


不知道啊。也没有个上限。


对于每个人来说,人生轨迹是不同的。

大多数人是按照正常的轨迹,十八、九岁上大学,如果出生日期在八月份以后或者复读了一年甚至两年,那么就是二十岁左右。

我认识的人中,有复读两年的,也有天才一点的高二就上了大学,甚至还有在社会上打拚过后又回来参加高考的。

十年文革过后,父子同场、师生同场此类比比皆是,这是时代的因素。

当然我们不看个例,我们把自己放在特定的轨迹当中就好。


谢邀~

多晚都没关系,自己感觉就行。

但是18岁上大学绝对是最好的,刚高考完我感觉你需要好好的,放松放松。但你的执意我当然扭不过,不管你怎样都是好的,毕竟成功的路很多条。

在国际舞台等你哟~


因为家在农村,上小学的时候对于年龄的差别不是很注意。到了中学才发现,原来城里的孩子都是很早就上学的了,至少大部分都比我小一岁。又因为高三复读了一年,到了大学,年龄的差距更大了。同班的有比自己少3岁的,刚开始觉得有点尴尬,不好意思对外说自己的年龄,但是时间久了之后,也就逐渐接受了。

毕竟,做好自己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PS:同级的还有人是当了5年兵回来读书的。


没有晚不晚,想上学就去,不过现在大学生遍地,在学校也是全看自己努力,但是学历有时候也是个门槛,没有它很多事连想入门都不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