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不学的好。

话说,好像真木有只会闷头学习的书呆子。我们学校里的学霸,一个个学习超棒,学习态度也认真,但很有思想,也有很多时间花在自己的爱好上。反观那些成天游手好闲的,一个个看起来才呆头呆脑的。


只会闷头学习的书呆子?

比不闷头不学的好一些吧。


闷头学习的人并不代表他长大以后怎么样,这只是一个人的性格而已,也可能别人把学习当做一个乐趣。但是我就我个人而言,在学校努力学习的同时还应学会与别人聊天,参加适当的活动,如果能做个智商和情商双高的人那就很不错了。不要说这个不可能,如果你没见过这种人,只能说明你的友谊圈比较小,你要努力去扩张你的朋友圈,到时候你就会发现,有的人成绩又好,其他方面也不错,重要的是为人也很开朗活泼。


后来继续闷头发大财,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人是会改变的,也许长大会更加的优雅,得体,也许还是很死板,不知道变通,这个说不准


会发展的很一帆风顺,但也很平淡,平平淡淡的拿著不错的工资,和长辈介绍的对象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